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2020化院招生宣传——多元成长、逐梦青春,等你一起来定义!

2020-07-27

前文再续,书接上回。硬核化院“静待花开,只等你来”超有排面,一经推出,小萌新们纷纷点赞打CALL,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期待着开启自己精彩化院的踏梦之旅!接下来,就让贴心小宣继续带你领略硬核化院UP学子们的多元成长之路吧!

专业竞技促成长

金奖、特等奖、一等奖......化院人又双叒叕获奖啦!正所谓,无奋斗,不青春。化院学子厚积薄发,在各级各类学科和技能竞赛中,展翅翱翔,追逐梦想。


福建省第二届社团嘉年华公益创业组金奖

福建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第九届“华文杯”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活动,教学设计环节获得4个一等奖;教学技能展示环节获得2个一等奖

6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展示活动,我院2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特等奖、二等奖

我院学生参加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并获佳绩

我院学生荣获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一等奖

以上,仅仅只是化院学子奋斗成长的一道缩影,未来已来,将至已至,辉煌待你续写。


社会实践促成长

说到社会实践,化院有两个明星项目,一个是持续开展16年的红树林环保宣教活动,一个是已经陪伴上千名小朋友一同探索科学的“晓禾园”童趣科学实践活动。

红树林环保宣教

“晓禾园”童趣科学实践

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聚力于专业,这样,可以在社会实践过程中不断深化课堂所学、增强创新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和强化社会责任感,同时,制作实验视频、绘本以及衍生产品,打造项目品牌。

制作红树林宣教绘本

很拉风的学院吉祥物“秋茄宝宝”

“秋茄”系列文创产品


文体活动促成长

如果你文采出众,可以加盟我们的老字号,创刊于1984年的《浪花》中来,主要板块有:化院纪实、人物专访、时事热点、主题征文、散文小说、摄影、书籍鉴赏等。目前,已创办71期,成为指导化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业务、交流经验、传递信息、增长知识的重要园地。

 

如果你爱唱会跳,那安排,必须给你安排!因为这里有一群志同道合、颜高艺深的小伙伴与你心在“艺”起。他们用歌声展现自信,用舞蹈诠释自我,用话语传递欢乐。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在绚烂夺目的灯光里,你是否也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们的民舞队和模特队还受邀参加了驻漳州某部欢送退伍老兵主题晚会,那可真是“军民鱼水一家亲”啊!

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拥有美好的生活。热爱体育、崇尚运动、追求健康,一直是化院人的优良传统。动起来,为新的力量喝采;动起来,燃烧你的卡路里!

近五届校运会,化院健儿勇夺三届冠军,一届亚军,一届季军,领跑诸强!

这里还有丰富的体育活动,“火烈鸟杯”篮球赛、足球赛、荧光夜跑、拔河比赛......上演力与美的结合,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素质拓展促成长

“吹气球”、”禅之棒”、”解疙瘩”、”一个篱笆3个桩”.......没错,我们在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培养团队意识、增进情感、培养合作精神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知识竞赛、摄影大赛、各种主题活动穿插于同学的课余生活中,只为打造技能多面手。

化院为大家提供了广泛的综合素养拓展平台,在这里,贴心小编也难以一一列举。总之,融入化院大家庭,就会活动连连,惊喜不断,你的生活从此不再乏味。是时候扬帆起航,带着梦想前行了。让我们相约闽师化院,一起在最美的年华,为最纯的梦想,尽最大的努力!

待到有朝一日破茧成蝶,愿你看见的,如愿是最美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