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认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化学(师范)专业认证 >> 认证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率队走访漳州一中并看望实习生

2019-11-02

为了提高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落实实习基地建设,提升师范生教育实习效果,1031日上午,我院院长汪庆祥、副院长张茂升率队前往漳州一中座谈交流并看望实习生。漳州一中校长林顺来、教务处主任梁金钟以及化学教研组所有老师参加座谈会。

%1JTQ({A}82_HUM4)K400_T

会上,汪庆祥首先对漳州一中对我院化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师范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学院本着“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进行专业和教学的改革,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学校在教育实践、课程开发、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做好实习基地建设。林顺来校长也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院的教育实习开展,并希望双方在化学老师技能提升、教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和交流。随后,与会老师就实习基地建设、“双导师”制度、实习生培养等议题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此次走访,进一步巩固加强了我院同教育实习基地之间的联系,使广大师生更深入地了解了教育一线对教师的需求情况,从而更加明确了学校师范生培养的方向和目标。

(图/文:学院教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