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认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化学(师范)专业认证 >> 认证新闻 >> 正文


漳州一中黄亚武老师应邀来我院讲学

2019-11-01

1031日下午,漳州一中黄亚武老师应邀来我院为化学(师范)专业学生讲学,讲座题目为“浅谈核心素养视域下化学教学设计”,我院师生踊跃参加,现场座无虚席。讲座由化学教学法教研室主任周凌云副教授主持。

黄亚武老师是漳州市第一中学的研究型名师,具有丰富的化学教学经验,此次讲座他首先从基础教育改革理念变化谈起,介绍了20169月发布的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其次介绍了化学教学的六大变化;随后,黄老师着重强调了教学设计是有效教学的关键,并通过典型案例对讲座内容做了全面总结分析。报告结束后,我院师生踊跃提问,与黄亚武老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讨论。

最后,由林珩教授为本次讲座做了精彩总结。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图/文:研究生学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