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龙海一行来院调研科学教育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

2022-05-31

5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一行来院检查指导科学教育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准备工作,教务处负责人陪同检查。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准备工作做了汇报,介绍了自评报告、数据分析报告、支撑材料等材料整理准备情况及尚需解决的问题,教务处及学院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分工、对接等情况进行现场协商。

张龙海对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针对此次专业认证线上考查的新形势、新特点,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周密部署,做好网络畅通、设备调试、联络员对接、材料寄送、视频拍摄、氛围营造等工作。同时现场协调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与学院一道加强沟通、通力合作,以良好的面貌迎接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

(文/图: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