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交流促提升,携手谋发展——宁夏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丁吉娅书记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调研

2023-06-14

6月13日,宁夏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丁吉娅,副院长白晓朝等一行6人莅临来访院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我院党委书记李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茂升、党委副书记裴新星、副院长张骁、副院长陈建华参加本次座谈。座谈会由学党委书记李苗主持。

14E61

座谈会上,何绍福副校长首先对丁吉娅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表示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将两校两院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希望通过加强双方人员的交流与互访,不断增强彼此的学科优势,促进双方各项工作的共同提升。

随后,李苗重点围绕党建品牌建设、党委工作机制、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介绍,分享了学院近年来的政策改革和机制发展创新做法。张茂升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博士点申报准备等概况。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分别从学生工作、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丁吉娅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院在党建、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等工作表示赞赏。她简要介绍了宁师化工学院基本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建品牌建设、毕业生就业工作、本科生实习、硕士生培养、拓展校企横向技术服务、实验室运行模式与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校长李顺兴在达理楼学院大厅亲切接见了丁吉娅一行,希望彼此加强合作,通过师生互访,丰富师资队伍,充分发挥双方在资源、管理、科研等方面优势,提升办学水平。

接着,丁吉娅一行参观了现代分离分析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及学院各教学科研实验室和仪器公共平台。参观过程中双方还对实验教学具体运作以及实验室建设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双方希望能够加大交流力度,建立良好的合作帮助机制,在未来更多领域之内,进行更多、更深入的合作。